清風拂明月 山海有相逢

謝幕,感恩24年所有支持上河文化出版品的讀友們,沒有您們的慷慨花錢買書、買地圖,上河文化走不到這裡,深深鞠躬道謝。

感恩我的股東們與工作伙伴,陪我經歷了921大地震象神納莉風災水淹2008金融海嘯、2016以來的出版寒冬,以及2020年3年的世紀大疫。沒有您們的出資相挺與耐操耐煩,上河出版的地圖,不會成為製圖的典範。

登山人應該具備的標準裝備 紙圖
登山人應該具備的標準裝備 紙圖

感恩一路相挺 成就製圖典範

感謝登山社學長周德興賞識,並大力出資得以創立上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。感謝登山社學弟蔡明穎無償提供網站空間,更在上河文化第一次發行時,花費32萬8千元買了100套地圖與攝影集,令人熱淚盈眶。

感謝中原登山社歷屆社員,提供了上河文化校對地圖熱情專業的田野調查隊伍。感謝駱駝登山會 (中原登山社OB社團) 的學長、姊、弟、妹們,不吝支持圖書出版與調查協助。

感謝:鄧樹正、呂明遠、陳明像、林協成、范揚茂、郭英豪、楊文章、李弘洲、林軍佐、伍元和、賴貞騰、單維彰、洪宗佑、蘇庭輝、郭奕成、林一宏、林廷芳、林美涓、趙家麟、郭文榮等人,曾經專程專職花時間協助出版事務。

地圖的家 歡迎參觀指教

關西石店仔老街中正路101號「地圖的家」,預計10月中開放 歡迎參觀指教。
關西石店仔老街中正路101號 上河文化-地圖的家

上河文化雖然停業,為服務眾多讀者與山友,公司官方網站、臉書與部落格,都還會正常更新精進,實體書籍則會全部搬遷到,新竹縣關西鎮中正路101號的「地圖的家」(預計10月中開放),結合24年公司購置的近三千本參考書籍,設立開放的地圖、登山、生態與鄉土有關的圖書閱覽空間,歡迎敬愛的地圖痴迷與讀友們蒞臨參觀指教。

清風拂明月 山海有相逢

珍重再見

上河的地圖夢想家 連鋒宗 感恩 2023年8月31日


40年前的南一段3500小屋 寒假期的那一場大雪
40年前的南一段3500小屋 寒假期的那一場大雪
40年前的登山者 山一直都在 有緣再相逢
40年前的登山者 山一直都在 有緣再相逢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