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臺灣俯瞰圖》複刻手卷

《台灣高山全覽圖》1/5萬
編製:上河文化團隊
比例尺:1:50,000
材質:防水耐摺,專業精緻
幅數:全新改版,共 25 幅
尺寸:每幅 77cm x 53cm
定價:$3,750 元
特惠價$2,700 元 (整套售罄)
訂購我要單冊選購
單冊售價 $150 元
購買 1~4 冊郵資 40 元
購買 5 冊以上,免收運費
下單前請先來電洽詢
發行日期:2004-12-15
ISBN書號:9572952528
媒體專文報導:
《台灣高山全覽圖》民生報專文報導
∎ 民生報 黃德雄報導 2005.1
舊版《台灣高山全覽圖》 (共 22 幅)
∎ 台灣高山全覽圖 (2000年版)

M24 中央山脈大武南主脊
涵蓋範圍:茶仁山、衣丁山、浸水營古道(國家步道)、崑崙坳古道、老七佳石板屋、古樓舊社、茶茶牙頓山、大漢山(林道)
登山地圖:M24 中央山脈大武南主脊
∎ 中央山脈大武南主脊 1/5萬
登山地圖:M24 中央山脈大武南主脊
∎ 裝備表、行程導覽、立體影像

台灣高山全覽圖 (2004年)

山裡 ─ 有著寧靜的夜晚
我們的圖 ─ 有著你我曾經走過的足跡

敬愛的山友們,大家好:

五年前 (2000 年 3 月),上河文化公司出版了,岳界首部完整涵蓋台灣高山區域的《台灣高山全覽圖》(全套 22 幅),曾經得到各界山友熱烈的迴響和支持,出版大約兩年,即告全部售罄。

三年來,岳界朋友一直督促上河發行新的高山地圖,我們深切體認登山地圖的正確與否,將會影響登山活動的安全,讓我們備覺壓力。經歷二年的準備,一年的執行,上河文化團隊戰戰競競地將台灣的高山複習了數次,在千呼萬喚中,「圖」終於出來了。

涵蓋更廣,標示更精確

這套全新的《台灣高山全覽圖》,總計 25 幅 ,圖幅涵蓋範圍比舊圖更廣,路徑標示更多更精確 (GPS 定位),舉凡新山屋 (如馬博拉斯山屋、塔芬谷山屋)、新水源位置 (如油婆蘭水源、匹匹達山水源)、百岳新途徑 (如干卓萬群峰、白姑大山)、新據點 (如轆轆溫泉、無雙溫泉)、新開發路徑 (如巴魔塔、神鬼縱走、四方、沛音)、中級名山 (如塔山、三角錐山、霧頭山、衣丁山)、小百岳 (立霧山、新城山)。

以及國家步道地圖 (福巴越嶺、霞喀羅古道、鳶嘴稍來山、能高越嶺、嘉明湖步道、北大武山步道、浸水營古道)…等,都有最新的標註,山峰及山屋、水源、營地也體貼地附上座標 (GPS 座標),讓您擁有最精確的指引。

全新體驗,台灣高山立體衛星影像

另外,圖幅內更特別製作了立體衛星影像,讓您在不同角度欣賞台灣的高山景觀,一套為登山朋友編繪的高山導遊地圖,給你全新的感受興體驗。祈盼 這套全新《台灣高山全覽圖》能提供給敬愛的山友們,進一步去瞭解台灣高山的豐繁與美麗。

敬祝 山旅順遂 事業登峰

上河文化團隊 登山編輯部 謹啟  2004.12.15